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我深深的忏悔我的殺生惡業


一、小時候,我記得自己暑假回農村的姥姥家小住,會和姥姥家的伙伴一起用草穿螞蚱,還有我很害怕毛毛蟲之類的小生靈,就會用其他的東西將我害怕的生靈殺死。我還特別討厭小螞蟻,特別當很多的小螞蟻聚集在一起黑壓壓一團時我看到頭皮就發麻和惡心,每當這時我就會拿上家裡的熱水瓶把小螞蟻燙死。
二、在姥姥家住著時,那時是生產隊,集體在隊裡剝棉籽,我姥姥就把棉花裡的小蟲子撿到小瓶裡,回家給我用油煎煎吃。在小時候,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我們姐弟三個在春天到田地裡捉蒼龍,回來後讓媽媽煎給我們吃。至於家裡的老鼠(小時候的房子都有)蚊子小蟲子等總是一看見它死必定是弄死才罷休。
三、記得在我上學的時候,有一次忽然我家門口落下了一個小鳥,我感覺好象是灰麻禿子(我們當地的叫法),我就把它殺死,然後呢,還親自做了個紅燒的讓家人吃。
四、在結婚以後,我喜歡吃泥鳅,在我懷孕時讓婆婆買來活的泥鳅炸炸吃。到最後吃的一看見泥鳅就反胃。
五、有了孩子以後呢,為了給孩子補充營養,我經常的買來活蝦活魚用油炸了讓孩子吃。還好買活龍蝦給孩子吃。經常買鲫魚、火頭魚炖著讓孩子吃。記得有一次我還買了人工養殖的鲶魚、把它放在家裡准備第二天給孩子吃,可是呢,第二天這個鲶魚跳出了水盆跑到了地上,但是竟仍然活著。可見求生的欲望是多麼的強烈啊。
六、由於未聞佛法,不懂因果,我還很喜歡吃魚皮、魚籽。好象聽營養學家說吃四條腿的不如兩條腿的,吃兩條腿的不如吃沒有腿的,所有讓孩子吃了很多的水族菩薩!還自己買了不少的鯉魚、烏龜、鳝魚、螃蟹吃。還特別愛吃螃蟹和龍蝦。
七、每當星期天,我就會去菜市場去買活雞讓人殺了自己炖著吃。記得我和丈夫和要好的朋友還吃過活蝦活吃。還幾乎每天去給我的兒女買羊腦吃。
八、我所犯的最重的罪是親自殺死了自己的五個孩子。當時由於未聞佛法,不知道墮胎就是殺人啊。又加上自己不適合放環,懷孕了之後國家的計劃生育政策也不允許多生,所以很無耐的就墮胎了啊。當時每當知道自己懷孕時就極其害怕,我也是非常不願意懷孕啊。請我的墮胎嬰靈原諒我吧。
現在接觸了佛法,懂得了因果,才知道所有的眾生都是貪生怕死的,所有的動物都和人一樣都渴望平靜地活著。原來還以為這些動物本身就是讓人來享用的呢。可見未聞佛法前是多麼的愚癡和無明啊。今天,我向所有我的累劫冤親債主,累世宗親,墮胎嬰靈,曾經傷害過、殺害過、吃過的一切生靈萬分虔誠地說聲對不起,請您們原諒我吧。由於以前未聞佛法,不懂因果,無始劫以來我造了無量無邊的惡業,給你們造了無盡的痛苦和煩惱,讓你們受到了很深的傷害。在此,我萬分的歉疚,請你們放過和原諒我吧!你們如果不原諒我,我也沒辦法,我造的惡業也應該受到果報,可是這對你們來說既了脫不了生死,也脫離不了六道輪回,對你我雙方都沒有什麼好處,不如你們和我一起學佛念佛修行,爭取早日修成正果。今後我一定多多學習佛知識,傳播佛知識,教人信佛,孝順父母,放生、行善,把我的行善功德都回向給你們,願大慈大悲的諸佛菩薩保佑你們,令你們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回向你們願意成佛就成佛,願成神仙就成神仙,願意投胎做人就投胎做人,最後都成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文殊菩薩!南無普賢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東方藥師佛!南無日光菩薩!南無月光菩薩!南無十方三世佛菩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