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轉貼)11年手淫患者的自述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在我17歲生日前夕,我在此向大家揭露我的過去。 
  我從6歲開始手淫,11年來幾乎沒有中斷。最起初並不是用手,而是腿淫,但是慢慢地我自己竟然悟出了一套較完整的手淫“功法”,說是功法,不過自嘲耳,實則是對父母對未來的妻兒以及對自己犯下的罪業。我手淫並長時間以來並沒有很大的癮,所以並沒有明顯症狀。但是在高一暑假,我的命運發生了轉折。

那年夏天,我的父親在外出差,母親每日都去上班,獨自居家的我閑極無聊,邊看色情漫畫或者邊看成人電影一邊手淫。每天堅持,每日一到兩次甚至三次。每次手淫都能帶來短暫的快感,但那飄渺的瞬間過後便是白濁的思緒和混沌的精神。伴隨著膨脹的淫欲的是日益增長的食欲,我開始暴飲暴食,逐漸成了大胃王。雖然我同時有堅持遊泳和俯臥撐等常規鍛煉,但是就在一月之內,我的體重從150斤飆升至200多斤,我的行動開始遲緩,經常感到腰膝酸軟,困乏嗜睡,於是愚蠢的我又開始不斷滿足自己的睡欲。漸漸地,我成為了欲望的奴隸。

我的家族裏男人大都身材高大,膂力過人,我所了解到我的父親的祖父身長將近兩米,體力是常人的數倍,我的祖父和父親也都體力過人,父親年輕時曾舉起185公斤的杠鈴。按照正常規律,我也應該遺傳這一家族優勢。但是三年以來,我身高一直保持初中時的水平,不論我鍛煉身體多麼刻苦多麼持之以恒,肌肉都沒有增長。周圍原本瘦小的同學都一個個超過了我,未過成年的我逐漸感到了絕望。

我天生頭腦聰穎,在學習知識方麵竊以為悟性高於常人。我所在的高中在全省都是名列前茅,盡管如此,高一一年我都一直保持班級第二,年級前20(全年級1400+人)。那時的我,精力充沛,一起風發,刻苦勤奮,做事一絲不苟,能言善辯,與周圍的老師同學關係相當融洽。我出生於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家庭,但是因為我的成績,我的父母為我自豪,我自己也在同齡人中很有自信。

直到那個放縱的夏天,我的命運發生了改變。

因為頻繁的手淫和強烈的意淫,我的一直逐漸被色情所占據,言行舉止無不透露出鄙陋的內心。漸漸地同學們疏遠了我,老師也對我不那麼關心。我的學習成績開始直線下滑,起初我並沒有意識到危機,等到高二期中考試時,成績已經跌到年級300名。我變得孤獨,冷漠,妒忌,懦弱。我丢掉了成绩这一大资本,还用自己知道些旁门左道的知识来平衡自己。我渐渐和原来的尖子生朋友们断绝了来往,因为每次面对他们,我不禁无法面对现实的不平衡,更不敢去面对自己的过去。

我虽然被淫欲左右,但我一直都是一个相当重情感的人。我喜欢上了一个同校的高一女生。但是每当她从我身旁路过时,我连看她的勇气都没有。不过是一个女人嘛!是,可是我又是什么呢?出身寒门的我只有高考这条道路,没有了成绩,我的前途又有什么呢?我如何匹配得上一个相貌姣好的领导家千金小姐?

我的命运自始至终都掌握在我的手中,但我却因为眼前的欲望自毁前程。我最对不起的是我的父母,他们并不知道我的手淫经历,一直以我为骄傲,在我一系列症状表现出来时候还心急如焚地带我到医院检查。他们视我为生命中的唯一,而我却擅自把他们的血肉和精气射出了体外,只为了给自己这副皮囊换得虚无缥缈的快感。我也对不起我未来的妻儿,我的身体原本是他们幸福的支柱,而我却在组成家庭之前擅自把它淘空。

幸而我来到了这里,我开始了戒淫邪的修行。进入高三以来,经过两个多月的规律作息和坚持锻炼,我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有了明显好转,成绩也有所回升。现在的我不再因现实的暂时落后而自怨自艾,只求每天尽可能无悔地度过。我的理想不再是某个重点大学,而是“博物,知人,通古今,知天下”,这将成为我一生的最高理想,正如戒除淫邪将是我一生的修行一样。

再次发表文章,一是为了再次诚恳地忏悔,二是劝解所有沉迷于欲望的人,清新寡欲,健康生活,三是为了感谢本站工作者以及无数的反色情斗士将大量浪子拉回岸边,四是呼吁我国的性知识和性道德教育的普及,以免会有更多的后备重蹈我的覆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