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轉貼)墮胎的嚴重果報

 墮胎在我們現今這個社會太普遍了,太多的人不知道其中的厲害,果報太嚴重了,有的人果報可能沒有先前,有的人可能還不知道生活中的種種不好境遇可能就是墮胎引起的,現在就將我的親身經曆寫出來給有緣能看到這篇文章的人看看,希望世間不再有墮胎,不再有殺害。
    我在結婚前跟丈夫同居,一次意外我懷孕了,當時兩個人都很害怕,因為不懂因果,我當時覺得羞愧難當,就去墮了胎。現在想想,真是後悔啊,墮胎不但不能抹掉邪淫的過錯,還罪上加罪,造了殺生罪。而且殺的是自己的孩子,當天六月一日,兒童節。
    此後,我的工作事業就不是很順利,參加過幾次全國的大型考試,每次都是差幾分,有一次本想跳槽到一個好單位,用心複習考試,沒想到錄取四人,我考了個第五名。還有些好的機會,都是當麵錯過。
    之後,我們結婚了,我們結婚後,問題就又來了,剛一結婚他就性格大變,平時還算明事理的一個人,有時動不動就生悶氣,其實我也一樣,說不上來那就是不對勁,老吵架,其實不能叫吵架,是較勁。看看我們周圍的人都生小孩了,我們也急,家裏也急,想要孩子,就是沒有。一年後,我終於懷上小孩了,但是一次小事爭吵後,老公竟逼我墮胎離婚。我當時因為勞累和情緒不好,已經出現了流產的征兆,也有第一次墮胎的原因,我想 。我拉著他的手求他好好過,都不行,他一走了之。我當時保胎也沒有了信心,因為當時沒人照顧,醫生說有害怕大出血,又一次做了人流,有多了一罪。現在想想,我當時要是早聞佛法,我就不會再做人流,哪怕再危險,隻要真心懺悔,念佛,肯定是有效果的。過了一個多月丈夫好像才從恍惚中蘇醒。本來堅決要離婚的,又想重新好好過,他對失去小孩也很難過,對他的做法也很後悔,痛哭流涕,但當我們想再次好好過的時候,發生的這些事情已經沒有辦法磨沒,我們也已沒有辦法互相麵對了。我們還是分開了,辦了手續。
    這就是我的慘痛教訓,我想對所有的人說,因果定律千真萬確。不要隻說是命中注定,要是自己做人正派,多讀聖賢書,開智慧,縱使隻受前世的惡報,也不會再造惡業。
    我在網上無意中看到放生,心想自己也去放生,我第二天就在湖邊平生第一次遇到一個人放生並且她叫我與她一起放,就此我開始帶領我的母親定期一起放生,並開始學佛,有緣走進了我們的學佛網,在這裏學到看到很多文章,而且通過聽經我明白了很多,非常感恩在這裏寫作交流以及維護網站的每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