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轉貼】邪淫,會感召啖精氣鬼

邪淫,會感召啖精氣鬼
 

邪淫,會感召啖精氣鬼,並已經徹底淪為啖精氣鬼的傀儡,徹底為其所擺佈。你不正面和他交鋒一次,你永遠以為他是不可戰勝的,甚至是無影無蹤的。
  啖精氣鬼最喜歡邪淫,思想不正的人,他依附著這些人,吞噬著他們的精氣來生存,他可以引導這類人的思想走向邪淫,幾天沒有吸納精氣,他就會無精打埰,快死了一樣,如果你戰勝他幾次,他會離開你,但是當你再次邪淫的時候,又有一些啖精氣鬼依附過來。你白天保持住了,他知道你定力根本不夠,僅僅是勉強做到,所以會在晚上用春夢來勾引你,讓你在沒有準備的時候輸掉。
佛在經中說:如果人都守五戒十善,這種鬼就要餓死,就不是威脅依附人了,而是來求有道德有修行的人給他一點血氣來救命了。
  我以前也是被他控制多年,絲毫沒有還手餘地。有一次助念,也是很久沒有淫念,同樣的一個晚上,夢裏一個老太太貼在我身上,我醒了,知道啖精氣鬼在作怪,於是我告訴他:「我在助念,幫人成佛,別幹擾我助念。」而後當下一切如初。我曾經在拜《地藏經》的時候,天天發猛烈的願,求佛加持我徹底斷掉邪淫。很久沒有淫念,有天晚上,我夢中覺得要夢遺的感覺,但是同時啪的一聲,如同電線短路的聲音,然後一切恢復如初。我判斷是護法,或是佛力的加持,擊退了啖精氣鬼。
我手頭有一本《生死關全集》,他如同"放生功德甘露妙雨"一樣,引用大量祖師和佛經的文章,還有大量的方法,來對抗邪淫。這本書和"放生功德甘露妙雨"都是在我身邊,隨時翻閱警策激勵自己的。提高理論認識是斷邪淫的根本。
  斷邪淫的初步目標是因為如果你有邪淫,則你求官不得官,求財不得財,而且身體都會很糟糕。斷邪淫的了義目的是「不負己靈(自性本來是佛),不欺眾生(邪淫把眾生一道帶入火坑),不誆諸佛(有邪淫念佛,等於欺誆阿彌陀佛)。」
  我對邪淫打第一場斯大林格勒保衛戰勝利,是師父告訴我的:邪淫念頭來了以後,你看著他,不要跟著他走。他馬上就會走。你就知道他多麼不堪一擊了。 有一次我的邪淫念頭出現,我躺在那裏冷眼看著這個念頭,這個壞念頭馬上不見,真是「想留都留不住。」從此知道邪淫其實很容易戰勝,多少年來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面對第一次勝利,真是長歎一聲涓然淚下...

淨土宗念佛法門是用佛號來代替邪淫的念頭,更是巧妙無比。不怕念起,只怕覺遲,第一念淫念起來,第二念阿彌陀佛就把它打掉,一句佛號提的起來,這就是有定功了。

---------
精氣(液)男女都有,不是只有男人有精氣(液)...
精液 = 腦脊液~~ 珍愛身體,請勿任意浪費~~
現在西方研究認為精液的成份跟腦脊液的成份是一致的(女生高潮的分泌物就是射精),所以手淫不管是男女,都會非常傷身體~~ 而且三秒鐘的快感卻要花掉好幾個月的身體菁華唷~~ 
◎很多人覺得能通過房事來緩解壓力,甚至很多教科書上也這樣寫,特別是青少年的健康教育讀本裡面也這麼寫,這個寫法是非常值得商榷的。為什麼這樣講?第一傷精。為什麼他說是緩解壓力?因為人那時候五內俱焚,他想通過一種方式來發洩。男子女人都一樣,都有男女大欲,也是通過手淫,到最後把身體的精華變成液體都流出來。這樣精華就喪失,精華喪失之後,人們第一個表現就是大腦有空虛的感覺,大腦一下就空了,那種興奮性沒有了,甚至還有一點後悔和頹廢的這種狀態。前面是特別興奮,特別煩躁,後面是空虛,很多人就認為這好像是壓力減輕了,殊不知這是能量喪失的一種表現。人體的能量一喪失,所有的行動力就下降,身體就會不好。經常喪失能量,身體就沒有陽氣,病就來了。
◎人的精實際上就是髓,精和髓,古人經常說精髓精髓,精跟髓是合在一起的。骨髓裡,我們的骨髓管裡面裝的全都是精華,這些精華物質用西醫學的眼光看來,這都是神經、中樞神經。中樞神經用什麼樣的東西來滋養?是腦脊液,也就是潤滑油。假如經常射精,男女都一樣,精華喪失特別多,這個油就少了,現在西方研究認為男人精液的成分,跟腦脊液的成分是一致的,這是很明顯的特點。人的精華喪失多了,腦力首先下降,第二個是臉色開始下降,變得像老人一樣,迅速的衰老。
◎已經傷腎的中年人,該怎麼恢復?第一就是飲食,飲食吃補腎的食品。什麼是補腎的?像黑芝麻、核桃仁、松子,這些堅果都是補腎氣的,這是飲食裡面的注意事項,以五穀雜糧為主。第二就是運動,有一個運動叫做「五體投地功」,通過這個動作可以把身體給調整好。先是雙手合十,然後從頸椎,再到胸椎,再到腰椎,這些脊柱一節一節往下彎。為什麼要彎脊柱?脊柱實際上就是督脈,我們補腎氣,補的就是脊柱裡面的精華,所以經常運動,氣血就足。等彎到不能再彎的時候,雙手開始著地,然後跪下來,然後再起來。起來的時候先把腰直起來,然後再把胸椎直起來,再把頸椎直起來,再把頭抬起來,就是直腰是從底下往上一節一節的直起來。拜的時候,就是往下五體投地是從上面一節一節的彎下去,這有一個什麼好處?就是從上到下運動脊柱,這就是進行自我的整脊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